close

這一次去韓國行 從MK先生那拿到了三組不同的HERA保養品

先來介紹這組 我用過後有感覺的美白精華液吧

這是兩瓶組的精華液 禮物組

P1000992  

左邊的是 white program biogenic effecto 英文說明書上寫的

helps whiten and improve wrinkles on the skin

應該是美白跟除皺的

右邊的是preperfection serum 說明書上寫的

enhances skin's radiance and healthy glow....

這一瓶寫的有點複雜 簡化來說應該是在改善皮膚暗成的

我先用了左邊那品

設計上是低管式的 瓶蓋上有特別的設計 每次使用後蓋上它會自己吸入一次的用量

下次使用是就不用在自己按了

P1010003  

質地非常的清透 不會油膩

很好推開 水水的

 P1010004  

P1010005  

從我開封用到現在大約兩個月 每天平均只用一次 有時偷懶沒用 哈

我就有感覺我臉上的斑點有淡化的效果 還蠻開心的

因為之前也也用過別的品牌淡斑筆 不過用了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我想這一瓶以後我會繼續用 不過因為是送的所以我不知道價格多少就是

我猜這應該是他們今年夏天的新品,因為我在路上有看到廣告

HERA是韓國專櫃品牌 台灣目前沒引進

MK先生送我時 (他送的是另一組控油的基本保養)

還很驕傲的說 是送我很貴的保養品

當時我是不以為然呀 因為我覺得男生不挑女生用的保養品

因為他不知道他老婆是乾性肌膚咩 還送我油性的XD~

HERA 官網 : www.hera.co.kr

有喜歡的朋友 愛麗絲可以代購喔^^ 

 

後記

其實我剛到韓國沒多久 MK先生就送了一組HERA的基本保養組给我

不過事隔不到一星期他又拿了一份精美包裝的禮物給我

2012-04-18 23.04.46  

我打開來看到又是HERA保養品(美白精華) 心裡面開時起疑心

疑點一 包裝不是他的style

疑點二 怎麼會有人連續送同樣性質的禮物呀

我就問他說 是他買的嗎

問他自己買的怎麼不知道怎麼用><~

我又說 看起來是女生選的禮物 該不會是小三送的吧 哈

最後他才說是醫院廚房的大嬸說要送我的

這期間收到很多他同事朋友送小朋友的東西

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生子送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