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因為電影的劇情而流淚

卻因電影想起了一些事而覺得痛

從我有記憶以來這種跨時空的愛情故事

最早閱讀的是日本小說「冷靜與熱情之間」(在澳洲認識的日本及韓國友人也知道這小說,讓我覺得好驚呀)

男女主角前往十年約定的地方相遇 讓我感動

「海角七號」,因為一個無勇氣遵守的約定,寫了數十年無法投遞出的信

那時當下我無法體會是怎樣的情感會讓人長久無法忘懷

之後也看了類似的電影「給茉莉葉的信」「再見,總有一天」

ONE DAY

男女主角有過二十多年的情誼

有過很多很好的回憶

也可以感受到女主角的用情

當她和男主角大爭吵一片段 其中說出…「她和她不愛的人在一起」這句話也很真實

另人開心的是最後兩個人有在一起

我覺得女主角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也很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