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BB霜的愛用者

而最近才得知原來有新的CC霜 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結果心所屬的就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 it's skin 的海洋之星 星星霜

於是我就一個人帶著小恩恩 去It's skin的櫃上

韓文發音的CC cream 跟英文發音很像 所以我就直接問了小姐

小姐拿給我的是今年新出的 CC cream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星星霜不太一樣

我問了小姐 還有沒有別款 他說就只有這款

我就現場試用一下 覺得還不錯 又剛好有折扣 就買回家囉

130709103126lrli7  

CC cream 是指 color control 會隨著皮膚的狀況修正皮膚的顏色 主要的功效強調修飾提亮膚色 並且添加了保養皮膚的成分

跟BB霜比起來 更輕薄 妝感清爽薄透 不過遮瑕力較BB霜弱

It's skin cc cream 強調七合一功能 結合除皺 美白 保濕 隔離防曬 底妝 控油遮瑕 亮白效果

白色乳霜色 塗在皮膚上會隨著皮膚溫度而變成適合的顏色

下圖就是我塗在手上慢慢推開後 顏色的變化

itsskin03  

在來比較看看 塗在手上 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

itsskin02  

可以看的出使用後膚色更明亮了

在來看看圖在臉上的差別

itsskin01  

使用心得:

愛麗絲其實臉上斑點還蠻多的 跟BB cream比起來 CC cream 雖然遮瑕度比較低 但是真的比BB cream 還要輕薄

臉上負擔也少點 對於斑點處可以用遮瑕筆修飾一下: 對於當媽媽的愛麗絲 這瓶CC cream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因為平常出門買菜

或帶恩恩出去在家裡附近小溜一下 擦這瓶 臉上的氣色跟起床後沒上妝的臉比起來 就有差了 不用花很長的時間上妝^^

以前用BB霜 感覺會有點過白 妝感重一點 感覺就是要畫個全妝 眼睛 眉毛 腮紅 都要上一下

而CC霜 的保濕度又比BB霜好 對大乾臉的我 用起來真的覺得很方便

it's skink CC cream SPF36, PA++  50ml  W16,800

官方網址:

http://www.itsskin.com/htm/02_product/pro_view.asp?guid=930&cate=5&params=cate=5^sword=^swhat=^listsort=favorite^listtype=album^listsize=5^page=2

目前手上有現貨5個 售價NT490 並贈its skin 產品試用包

代購服務聯絡

 E-mail: snowing1205@gmail.com

 

skype: snowing1205

 Line: +821042045542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cehous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